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含有粗俗字眼 PSY新歌遭禁播

PSY在2012年以一曲大跳搞笑騎馬舞的《江南Style》衝出南韓,一舉紅遍全世界。(翻攝自每日電訊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鳥叔」PSY在2012年以一曲大跳搞笑騎馬舞的《江南Style》衝出南韓,一舉紅遍全世界,即使是不懂韓文、甚至從來不知道PSY這號人物究竟是什麼來頭的任何人,當初都肯定曾被這波「PSY熱潮」影響,能夠哼唱出一小段歌詞及旋律,孰料PSY新專輯卻驚傳遭禁播命運。

PSY最近推出第8張正規專輯《4X2=8》,是繼2015年12月推出第7張正規專輯《Chiljip Psy-da》後,時隔1年6個月回歸樂壇,《中央社》報導,PSY新專輯其中4首歌曲未能通過KBS電視台審議,且被判定為不能在節目中播出,當中包括兩首主打歌《I LUV IT》及《New Face》。

KBS方面指稱,《I LUV IT》及《New Face》的歌詞帶有通俗及粗口的字句,故被禁播。PSY這次的新歌不僅邀請了女團Apink成員孫娜恩,更邀請了男星李炳憲及日本神曲《PPAP》的主唱PIKO太郎參演MV,沒想到遭禁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