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苗僑偉張兆輝交情30年 老友首度合作拍戲

苗僑偉(右)目前仍活躍在香港影視圈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一代「楊康」三哥苗僑偉,首度跟老友張兆輝合作拍攝TVB網劇《飛虎極戰》,兩人在開鏡活動上互戴高帽子,看來交情果然不錯。

苗僑偉跟張兆輝相識30年,講到合作拍戲倒是頭一遭,苗僑偉說:「要多跟輝哥(張兆輝)學學,因為他是影帝級的人物,要跟他多學演技。」張兆輝聽聞此言馬上回答:「你才是宇宙最有型的型男,我望塵莫及。」兩人互捧到最高境界。

港星張兆輝因演出港劇《全職沒女》再翻紅,這回首次跟老友苗僑偉合作。(翻攝張兆輝微博)

苗僑偉更加碼出賣老友,說張兆輝有6塊腹肌,身材讚到不行。《飛虎極戰》除了兩個型男之外,同劇演員還有王敏奕在戲中飾演女飛官,王敏奕首場戲就要跟同劇的黃宗澤有打戲,王敏奕透露自己已經練就六塊肌,不介意在螢幕上秀一下。

因為黃宗澤在香港演藝圈素有「緋聞王」之稱,會不會擔心兩人之間也擦出火花?王敏奕自嘲是「緋聞絕緣體」,入行以來只傳過一次緋聞,而且還是真的,所以男友一點都不擔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