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傅天穎咬陳子強1年3次 崩潰就醫「別傷害孩子」

傅天穎(左起)、兒子小天子、陳子強於10年前拍的婚紗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傅天穎上月因不明原因驚傳崩潰就醫,她母親節受訪透露,收到兒子親手製作的卡片,透露近來過得很辛苦,因為上個月過勞,被判肩膀沾黏,加上重感冒,她跟兒子、老母全家都重感冒,現在收入又不穩定,導致她陷入絕境,且兒子看到前夫陳子強的新聞,竟向她埋怨遭冷落。

她說兒子「小天子」指控生父、前夫陳子強,對外稱隔2周看一次兒子,但其實已很久沒看,她說:「我都有記筆記的習慣,他去年整整一年只來看過小孩子3次!」今年粗估則是約2次,她說:「在外面認養那麼多孩子,卻對自己的孩子這樣,我沒有要激起什麼衝突,只希望別傷害孩子,只是這實在讓我太無奈了。」

陳子強經紀人昨表示,不願隨傅天穎起舞,並認為陳子強是有餘力,才會認養別的孩子,主要心力當然還是放在疼愛親生的小天子,且陳子強還經常親手做便當送給小天子吃;此外教育費也照常付。

目前陳子強與舞蹈辣師陳以仁交往穩定,2人如老夫老妻一般,但目前暫無結婚打算,近來的事業重心常拍公益微電影、短片等,十分正面;傅天穎則是2009年婚變以來,就未再走入婚姻,還曾鬧出公園事件,這幾年來靠宗教洗滌身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