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俊麟自彈自唱 和梁敏婷甜蜜宴客

馬俊麟(右)、梁敏婷甜蜜宴客。(千云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馬俊麟在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與白家綺湊一對,昨晚與同為師大美術研究所的學妹、去年已經登記結婚的美嬌妻梁敏婷補請宴客,《小賀》劇組的演員馬力歐、王樂妍、華千涵、錢君仲、鄭凱、吳東彥等人也都親自到場送上祝福。

馬俊麟(右)婚禮上自彈自唱定情歌曲獻給新娘梁敏婷。(千云提供)

馬俊麟是歌手、演員、也是畫家,梁敏婷除了有畫家身分外,還是新銳服裝設計師,在宴客婚禮上的其中兩套禮服都是由新娘親自設計,連婚禮小物也是兩人畫作製成的奶蓋貼紙,不但可愛、獨特,同時也展現兩人的才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