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一生傳奇 宥勝悼他「這精神」最重要

宥勝(右)曾與豬哥亮合作電影《大稻埕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豬哥亮今晨病逝,演藝圈無不哀嘆一代傳奇的殞落,而曾與豬哥亮在電影《大稻埕》合作的藝人宥勝今也悼念,「豬大哥究竟創造了多少經典或豐功偉業,其實不重要,重要的是,他究竟是怎麼『活著』的?」

宥勝臉書寫道:「聽到豬大哥的消息,當下身體有一種又輕又重的感覺。輕的是,我覺得豬大哥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;重的是,我們失去了一位如此熱愛表演的老師...。」

宥勝提到,只要站在豬哥亮身旁,都會感受到他那股燃燒不完的熱情,認為豬哥亮「對於宗教、家人、表演以及所有工作同仁,都是全心全意的付出」,也因為有著這樣的精神,豬哥亮才能造就一連串如此難忘的故事。

宥勝文末感性的向豬哥亮喊話:「豬大哥,請好走,也請您好好休息,因為您真的是,辛苦了。我們愛你。」並標記「#請永遠陪著我們吧」讓人看了相當鼻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