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病逝 議員好友周勝考:謝金燕姐妹助念誦經

豬哥亮好友、新北市議員周勝考(右)在聽聞豬哥亮過世消息後,也趕往協助治喪事宜。(資料照,記者陳韋宗攝)豬哥亮好友、新北市議員周勝考(右)在聽聞豬哥亮過世消息後,也趕往協助治喪事宜。(資料照,記者陳韋宗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豬哥亮今早因大腸癌病逝台大醫院,目前遺體移往板橋長江路上的龍華會館,豬哥亮好友、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也前往協助治喪事宜,指出謝金燕和姊姊謝青燕、哥哥謝順福都在場為豬哥亮助念誦經。

豬哥亮今早因大腸癌病逝。(資料照)豬哥亮今早因大腸癌病逝。(資料照)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周勝考指出,助念儀式要進行8個小時,儀式結束後,豬哥亮遺體會轉往板橋殯儀館存放,而豬哥亮生前交代,告別式要在板橋殯儀館舉辦,不過細節還是要等家屬討論後才會確定。

另外,新北市殯葬處長楊薏霖指出,遺體目前還沒有進入板橋殯儀館冰存,也尚未接到家屬申請告別式場地的細節,若助念儀式以8小時計算,最快也要下午1、2點之後,遺體才會移至板橋殯儀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