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持一時恩師一世 侯怡君「豬哥亮待我如親生」

豬哥亮(左)「出國深造」後,復出的第一個節目便是和侯怡君(右)一起主持的民視《豬哥會社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「出國深造」後,復出的第一個節目便是和侯怡君一起主持民視《豬哥會社》,復出後的主持成績更是有目共睹,大家對於豬哥亮的復出也是充滿懷念和期待,2人也以此節目榮獲第45屆電視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侯怡君也回憶道:「豬哥亮待我如親生,把他的主持經驗全都傳授給我」。

當年由戲劇節目轉戰綜藝主持的侯怡君‵,恰巧和剛復出的豬哥亮兜在一塊,當然在「秀場天王」旁主持可不簡單,侯怡君當時也慘遭被譏「花瓶、不會主持」,侯怡君笑說:「每次錄影都緊張到不行,豬哥亮給我很大的安定感,節目起承轉合教導仔細,更保護我出言不當,免得被觀眾扣分」也很感謝豬哥亮讓她有機會得獎來證明自己可以。

侯怡君分享,剛開始對主持並不熟悉,豬哥亮便跟她說:「只要『調侃自己』就對了!」何謂「調侃自己」,豬哥亮表示用調侃自己,來娛樂別人就是最好的笑果。當有藝人離婚或情關難過,豬哥亮便會先調侃自己讓來賓卸下心防,來賓放鬆並且信任你的時候,就是你主持成功的時候了。

侯怡君感嘆這一路跟豬哥亮學習那麼久,她學到「謹言慎行」,而自己向來是直來直往的個性,「這真的好難」,日前人妖失言風波也讓侯怡君感嘆:「怎麼又忘記豬哥亮叮嚀的話!」侯怡君捨不得豬哥亮受到疾病的折磨,表示沒有人可以取代豬哥亮,會永遠記得那段與豬哥亮一起主持的「美好年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