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泰希聽到了嗎? Rain鬆口想生女孩

Rain(左)和金泰希(右)今年年初完婚。(翻攝自《Harper’s BAZAAR》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王Rain與金泰希年初正式完婚,婚後生活備受關注,金泰希屢屢傳出懷孕消息,但都被否認,也讓外界更好奇兩人做人進度。近日,Rain在育兒實境節目《我的超人爸爸》中,透露自己比較喜歡女兒,還很想趕快生一個漂亮的女兒。

Rain(右)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小孩。(合成圖,擷取自KBS)

在節目中,演員李凡秀的妻子帶著女兒素乙和兒子多乙到片場探班,正好遇到Rain也在拍攝現場。Rain興奮地到休息室和素乙多乙打招呼,開心地炫耀妻子金泰希,「上次見過金泰希吧?她和叔叔我結婚了」,笑說自己非常想生一個和素乙一樣漂亮的女孩,沒想到素乙卻勸他,不能生2個女孩,不然會搶玩具,讓Rain忍不住大笑地說,「買2個玩具就可以了吧」。

Rain抱著演員李凡秀的小孩,在片場玩耍。(合成圖,擷取自KBS)

事實上,李凡秀的妻子曾是Rain的英文老師,當時Rain將要到美國接受外媒訪問,認真學習了3個月英文,才順利完成訪談。而金泰希也在婚前見過素乙、多乙姐弟,一看到可愛的姐弟倆,就直呼想多生幾個小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