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摔傷坐輪椅瞞1個月 林明禎回家嚇哭媽

林明禎推出全新《#ME》,5月28日將舉辦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林明禎與媽媽感情佳,今年母親節無法陪媽媽度過,心情不免失落,她離鄉背井闖蕩演藝圈2年多,談到去年在香港拍電影時重摔尾椎,受傷坐輪椅的模樣被媽媽看到,仍是讓她相當自責。

林明禎去年赴港拍攝電影《救殭清道夫》,不過在拍攝第一天,就因操控滑板車失控,不慎摔坐在地,更導致了尾椎受傷,她當時全身無法動彈,「直接被送到醫院去,救護車的人抬起我的那剎那,痛到真的無法形容。」

當時林明禎停工近1個月,只能待在香港就醫養病,無奈家人全都在馬來西亞,好強的她唯一只敢告訴姊姊,「我就跟我姊姊說,妳真的不能跟媽媽講,就是怕她會太擔心。」

林明禎與媽媽感情佳,平常母女出門看來就像是姊妹。(種子提供)果真林明禎後來帶傷回馬來西亞拍雜誌,林媽媽突然看到她撐拐杖及坐輪椅的模樣,激動地淚灑片場,「那時候我去一個沙漠拍攝,都只能一拐一拐地走路,感覺到她就站在我後面哭,我在拍攝的時候,每個人都擋著我,我也假裝是看別的地方。」心疼媽媽為了她落淚。

林明禎選擇搬來台灣發展後,林媽媽會固定找時間飛來台灣陪女兒,今年她母親節因工作無法回家,透露28日在華山Legacy會舉辦出道來的首場音樂會,媽媽跟姊姊應該會到場,她還忍不住抱怨道:「我有叫2個弟弟來,以前他們說要唸書我可以理解啦,只是最近都是要陪女朋友,我沒辦法接受。」

林明禎去年拍攝電影,曾因為摔傷而送醫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