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路斯明獻出第一次 竟遭太座嫌好娘

路斯明首度代言保養品。(雅芳提供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路斯明擔任2017雅芳新活科研系列年度代言人,親自下海試用整組保養品,之前他每天運動1小時,認為運動是最佳保養品,這回獻出第一次試用保養品,坐在梳妝台前認真的樣子嚇壞了老婆,過去他從沒搞這種塗塗抹抹,老婆因此還笑他怎變娘了。

這是路斯明第一次代言保養品,為此進棚拍攝一系列暖男宣傳照,試用完保養品呈現的粉嫩膚質讓眾人嚇翻,原本外形又黑又粗曠,瞬間卻變成粉紅花美男,效果過佳,路斯明出席雅芳首次年會時也人氣爆棚。

40歲路斯明育有一雙兒女。(雅芳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