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歲關淑怡再進警局 正式被控恐嚇及襲擊

港星關淑怡本月將因襲擊及恐嚇罪到法庭報到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0歲香港歌手關淑怡,去年10月及今年3月因兩度驚動警方,登上新聞版面。雖然她去年剛舉行出道25周年演唱會,但已淡出樂壇多時,也鮮少出席公開場合。昨港媒再爆她確定被控刑事恐嚇及襲擊罪,24日要再出庭。

關淑怡去年10月因墮海,驚動警方及消防隊將她拉上岸,沒想到今年3月她又在香港大嶼山的愉景灣的酒店餐廳,疑似襲擊服務生,更嗆聲:「信不信我拿刀砍你」,遭警方以形式恐嚇與襲擊罪嫌逮捕後交保,在過去2個月2度回警局報到。

昨下午2點多,關淑怡再度與一名男子現身警局,全程無表情、不回答任何問題,最後逗留了一個多小時,與同行友人一同離開。警方發言人則說,一名50歲關姓女子已正式被控告一項刑事恐嚇及一項普通襲擊罪,將於5月24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出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