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破冰余天受阻 都是大兒子謝順福下的手

豬哥亮(右)2012年因《豬哥會社》讓渡事件與余天鬧翻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昨凌晨5點無預警撥電話給余天,2人在電話中互認對方,才正要展開破冰大戲時,電話就被不明人士給搶走,打亂了豬哥亮的破冰TEMPO,此後余家人一直回撥,從5點一直到中午,電話都沒人接。昨傳出其實背後打斷這場和解戲碼的人,就是豬哥亮與第一任老婆所生的大兒子謝順福,擋駕豬哥亮與余天破冰。

謝順福此舉讓余家人非常不解,不懂為何只是想講電話都不行,更別說探病,昨李亞萍透露,她不是不想去看,因差在仍未得取得豬家人點頭,余家人才可出動,拒絕不請自來,但她已撂話約莫這2天,一定要見到豬哥亮。

至昨晚為止,余家人都未現身台大,晚間約8點半左右,豬哥亮病房出現人影閃過,顯示家屬等仍照護中,不過當時整棟台大其他病房都燈火通明,唯豬哥亮病房關了數盞燈,窗簾也緊拉半掩,加上那通講沒幾句就被神秘腰斬的電話,導致豬哥亮這樁命危史更異常防備。

晚間8點病房大多燈火通明,右上唯一幽暗為豬哥亮病房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