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影音)林宥嘉孤零零返台 菜人夫第一句話竟是...

林宥嘉婚後隻身低調返台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林宥嘉和丁文琪週二在日本輕井澤舉辦新婚派對,今天他樸素隻身返台,雖身邊沒有嬌妻丁文琪相陪,但氣色頗好,難掩新婚的滿面春風,心情看來相當愉悅,不過他第一句話就哀號:「哎唷,怎麼不早點說,我就在飛機上換隱形眼鏡了。」

林宥嘉婚後隻身低調返台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6月26日小倆口將在台北辦婚宴,被問到目前婚宴準備細節他完全避談,只頻頻問記者自己看起來是不是臉很油、懊惱沒戴隱形眼鏡等。

林宥嘉(左)週二和丁文琪在輕井澤辦新婚趴。(華研提供)

林宥嘉說,丁文琪人在日本還要處理一些事情,因此沒有隨行回台,自己因為還有錄製單曲的工作,下機就要趕去錄音室,所以先回來,隨後又自己搭上機場外的排班計程車,展現樸實的作風,還和記者揮手道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