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棄醫讀電機 邰智源泛淚「小孩真的長大了」

邰智源「四冠王」的兒子邰靖,決定放棄醫學,就讀台大電機系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邰智源「四冠王」的兒子邰靖,決定放棄醫學,就讀台大電機系,理由無他,唯愛打電動!父子倆接受《TVBS看板人物》方念華專訪,邰智源透露,兒子國一時,他曾因邰靖從早到晚都在打電動而「大抓狂」,把電動全丟到垃圾桶,但冷靜後邰智源反思自己,為何要剝奪兒子喜歡的東西?換位思考後,邰智源把電玩器材全放回去,跟邰靖說:「以後你自己管理你的時間」。

製作單位把邰靖學測成績單做成大背板,邰智源決定帶回家當傳家之寶。(TVBS提供)

對於兒子課業學習,常「狀況外」的邰智源,笑說自己太忙,頂多負責兒子飲食︰「你要吃什麼,爸等下買給你。」謙稱自己沒有教導兒子,只要邰靖知道「人生最重要的價值,是自由!」邰智源說,他不能陪兒子一輩子,所以不太干涉邰靖,讓他獨立成長。

邰智源、邰靖接受《TVBS看板人物》方念華專訪。(TVBS提供)

另外,現場並回顧邰靖小時候說相聲的畫面,只見邰智源眼眶泛淚,頻說︰「好可愛」,感嘆時間太快,小孩一下子就長大了!邰智源說,五歲的邰靖就挺獨立,陪兒子玩打仗遊戲,他認真地當正式演出,搬刀槍道具,小邰靖竟回他︰「先等一下,我現在先忙,忙完再跟你玩!」大人般的口吻,讓邰智源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