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人13年前親筆肉麻情書 范范每天帶身上

范范雖常吐槽老公,實際上卻將他13年前寫的情書隨身攜帶至今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黑人」陳建州和范瑋琪從2000年開始愛情長跑10多年,直到2011年終於順利娶得美人歸,兩人持續相愛並扶持對方,堅定並深厚的感情讓這段「黑白配」被傳為一段美談,2015年也順利生下雙胞胎兒子飛飛、翔翔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而夫妻倆的相處一直是范范當老大,平時總愛吐槽老公,但其實她一直在皮夾裡珍藏著黑人13年寫給她的一張情書。

黑人范范愛情長跑10多年,如今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(翻攝自臉書)據《壹周刊》報導,2004年范范要到中國工作,2人需遠距離3個月無法見面,黑人因為太想她,連看到天上星星都會想到她,於是親手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情書,直截了當的說:「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妳呀!」還說:「有了妳之後,確定了一件事,妳讓我變得更堅定更努力、更珍惜的要去愛護及照顧這麼完美的妳。」最後隔著紙都能感受到他炙熱的愛意,似乎快要受不了分隔兩地之苦,直接在信中求婚:「等妳回來我們就訂婚好嗎?」

雖然沒有詞藻華麗的示愛台詞,但范范能感受到他一字一句都充滿真心,因此感動的將這封信帶在身上,即使已泛黃,仍小心翼翼的收藏著,可見她也能感受到丈夫的愛,直到如今也能常常在臉書上看到黑人時不時的對老婆示愛,歷久彌新的愛情令人感動和羨慕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