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僅來台灣場 T-ARA退出成員拒出席香港日本演唱會

南韓女團「T-ARA」也無法逃脫解散命運。(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-ARA」儘管已經洗白「霸凌」惡名,但由於今年就面臨合約到齊,因此寶藍和昭妍遂決定於15日約滿後離開,其餘4名成員也僅續約到年底。而近日,「T-ARA」的經紀公司「MBK娛樂」更出面痛斥寶藍和昭妍「沒禮貌」,單方面表示不出席日後香港和日本的演唱會。

「T-ARA」的大姐寶藍。(翻攝自OSEN)

昨日,「MBK娛樂」透露,由於寶藍和昭妍的合約15日就到齊,因此兩人決定不出席20日以及24日的香港和日本演唱會,等於13日的台灣演唱會真的是6人合體的最後絕響。不過,「MBK娛樂」對於兩人的作法相當不以為然,直呼如此等於是違背與海外的粉絲約定,也害經紀公司與主辦單位遭受很大的損失,況且行程是早早在合約到齊的數月前就定好的,這樣做很沒禮貌。

「T-ARA」的主唱昭妍。(翻攝自OSEN)

事實上,雖然寶藍和昭妍早就決定不續約,但原本6人還預計要於6月一同推出最後一張專輯,且還要在解散前錄製實境節目,未料幾天前寶藍和昭妍突然決定不參加後續行程,導致其餘成員重新得替新專輯錄音,也令許多粉絲相當錯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