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朴海鎮VS.宋仲基同台尬帥 全靠「他」喝酒促成

宋仲基(左)客串朴海鎮主演的新劇《秘行要員》。(翻攝自Dispatch,合成照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-首爾越洋專訪〕南韓編劇金元碩自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後,時隔一年推出新作《秘行要員》(原劇名:Man to Man),男主角朴海鎮在戲中化身無名無姓、不計名譽的「幽靈情報員K」,為維護自由和真理而隱姓埋名戰鬥,大開外掛的角色設定堪稱是「劉大尉2.0」,而宋仲基為了力挺編劇金元碩的新作,也特地在戲中軋一角客串銀行員,讓戲迷十分期待。

宋仲基為遵守與編劇金元碩的承諾,2月初變身銀行員現身《秘行要員》拍攝現場客串演出。(翻攝自Dispatch)

編劇金元碩透露,「我很久之前第一次見到宋仲基,和他一起喝過酒,我在喝酒時問他是否願意客串,也很感謝他一口答應。」 而3月時韓媒《Dispatch》更曝光了宋仲基於2月初客串演出《秘行要員》的現場照,只見宋仲基以白襯衫打領帶及西裝褲的造型,現身日山某銀行建築,雖然他在劇中飾演的是銀行職員,但卻頗有「劉大尉」出任務的架式,而從當時朴海鎮手上拿著第9集的劇本看來,外界揣測宋仲基應該會在第9集中亮相。

朴海鎮手上拿著第9集的劇本。(翻攝自Dispatch)

而朴海鎮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,為了詮釋劇中擁有各種才能與作戰技術的「幽靈情報員K」,曾參考美國影集《火線重案組警告》以及其他與情報人員有關的電影,像是《神鬼認證》系列、007龐德系列等,而其中影響他最深的一部作品就是電影《紳士密令》,「主要是因為它的角色相當風趣。不過我們這齣戲的角色除了風趣,還有很多喜劇的成分,至於效果如何就留待觀眾評斷了。」

此外,《秘行要員》現於每周五、六晚上10點於Netflix上架,與南韓同步播出。

朴海鎮在新劇《秘行要員》詮釋擁有各種才能與作戰技術的「幽靈情報員K」。(Netflix提供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