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維恩生病掛急診 怨KID竟叫跑腿買消夜

許維恩抱怨KID在她生病時沒關心她,仍忍痛替他買消夜。(記者宋志雄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許維恩和「KID」林柏昇傳了多年緋聞,去年兩人終於鬆口認愛,受到粉絲的祝福,小倆口更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,閃瞎粉絲。不過,許維恩昨出席電影活動,卻抱怨先前咳嗽痛到送急診打針,沒想到回家後KID沒照顧她,竟還要她去跑腿買消夜。

《ETtoday》報導,許維恩透露先前半夜咳嗽咳到送醫急診,痛到無法動彈,連吃止痛藥都毫無效果,經醫生診斷「肌肉發炎」後,雖不用住院,但打了兩針才暫時壓住疼痛,回到家後KID剛好收工,卻只問她「你還好嗎?」下一句便是「妳可以幫我買消夜嗎?」令她覺得好氣又好笑,抱怨KID「他完全事不關己的感覺」,最後她仍為了想吃消夜的KID,硬是撐著病痛開車去買。

許維恩(左)先前因咳嗽痛到送急診,沒想到回家後KID(右)竟要她跑腿買消夜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