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渾渾噩噩度日 一場車禍賠光積蓄

陳德烈熱愛料理,也喜歡演藝工作。(翻攝自陳德烈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藝人陳德烈日前接下三立《愛玩客之快客廚房》,自嘲是個「無聊藝人」,他曾想過炒新聞搏版面,但自覺不會拿捏分寸,所以選擇做好本分,他在當兵時身上只剩20萬,又遇上一場車禍,賠光所有積蓄。

還在求學時,陳德烈就踏進模特兒界,因為愛料理,常常餐廳和攝影棚兩頭跑,《聯合報》報導,陳德烈透露23歲時,曾一年間只接2個工作邀約,讓他一度想放棄演藝圈,「當時生活剩下喝酒、玩、餐廳,渾渾噩噩過了1年。」

雖然後來在演藝工作漸漸穩定,陳德烈卻當了月光族,當兵時身上只有20萬存款,哪知又碰到一場車禍,因為無法工作加上醫療復建,竟然賠光全部積蓄,所幸後來工作邀約不斷,料理手藝助他成為「型男主廚」,才實現演藝夢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