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乳辜莞允真空上陣 戶外泡裸湯不害臊

辜莞允寫真書當中大秀性感好身材。(尖端出版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尖叫妹」Nono辜莞允這次真的拚了,在71萬網友期待之下,辜莞允整個尺度大解放,推出《陪伴你的每一天》寫真集,養眼比基尼與私密內衣全出籠。

Nono辜莞允尺度大解放,性感側乳外露!(尖端出版提供)

這本寫真書耗時一年、橫跨四季,還遠赴國內外取景。從日本沖繩到台灣的墾丁、礁溪,她的火辣身材全都一覽無遺。辜莞允也放大絕,不但真空上陣,而且還大露雪白側乳,她也挑戰泡裸湯,而且不是裸假的,書中有一幕在礁溪取景,當時現場還有其他民眾在泡湯,所以當攝影師忙著捕捉辜莞允的渾圓雪乳與愛心美臀時,旁邊的圍觀民眾眼睛也跟著吃冰淇淋。

辜莞允小露香肩感覺也很俏皮。(尖端出版提供)

大方不害臊的辜莞允雖然被民眾團團包圍著泡溫泉,但她依然大膽自信展現性感身材。《陪伴你的每一天》5/9起開放預購,5/16正式上市,不過已經一堆鐵粉想知道,尺度大解放有多開?性感側乳外露到底又有多性感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