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痛失慈母近7年 費玉清:永遠留一個位置給她

費玉清6月將首攻小巨蛋。(寬宏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費玉清媽媽2010年罹癌過世,對費玉清造成頗大的打擊,以前費玉清開唱,身為鐵粉的媽媽場場報到,如今台下留給媽媽的位子只能永遠是空位,轉眼媽媽已離世近7年,但他仍常覺得遺憾和感傷,「媽媽一直都在我心中,即便她現在化作天使在另一個世界,我相信她仍然會為我的演出而開心,所以在我心裡,演唱會會永遠保留一個位置給媽媽。」

費玉清將在6月10、16至18日在台北小巨蛋連唱4場,他聽說不少人買票送媽媽當母親節禮物,也感到非常開心,「人生很短暫,能有長輩可以孝順是幸福的,真的要好好把握與母親及家人的相處時光。」購票洽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國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