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控射後拿藥哄墮胎 港音樂人被洩床照報復

香港作詞人梁栢堅被爆背著女友吃嫩妹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善玩二次創作諷刺時事的香港作詞人梁栢堅,昨被網友在Instagram曬出床照,而且指出40歲的他背著正宮女友,大玩老牛吃嫩草,和20歲年輕少女發生關係。

女網友在Instagram公開兩張梁栢堅的半裸照,還留言聲稱:「填詞人梁栢堅已有女友,瞞騙並令另一女事主懷孕,然後不顧而去。」這擺明就是射後不理。

事後有一名自稱女主角的Ivy(假名)主動向香港《蘋果日報》爆料,今年20歲的她和梁栢堅是朋友介紹認識,兩人的確發生過性關係,當時梁栢堅自稱單身,性行為也沒有做安全措施,後來Ivy懷孕,梁栢堅甚至提議用胃藥墮胎,後來還刻意疏遠,最後Ivy由家人陪同到醫院做流產手術。

梁栢堅曾經替香港歌星容祖兒等人歌曲填詞,還曾經把「E神」陳奕迅經典曲《浮誇》惡搞改寫成《龍蝦》嘲諷香港特首夫人梁唐青儀,他為樂團ToNick寫的新歌《長相廝守》在YouTube上也有超過200萬的點擊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