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以軒16張喜帖曝光 夏威夷情定百億CEO

安以軒喜帖。(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安以軒將與百億澳門CEO陳榮鍊6月5日在夏威夷舉行浪漫海外婚禮,今午發出電子喜帖,安氏企業成員都會到場,喜帖也一一曝光,高達16張,本報精選2張PO上。

之所以挑6月5日舉行,因新郎外號為「65」,婚事籌備過程都是小倆口共同構思。婚禮當天女性賓客dress code需穿馬卡龍色,繽紛夢幻,男性賓客被指定穿大地色。

安以軒喜帖「有你,就很知足」。(經紀人提供)安以軒喜帖。(經紀人提供)安以軒喜帖出現哆拉A夢。(經紀人提供)安以軒6月出嫁。(經紀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