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潤東水某不查勤不打電話 透露兩人很不熟

何潤東老婆Peggy林靜儀,近日以時尚達人身分,加盟TVBS經紀部正式出道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何潤東漂亮老婆「Peggy」林靜儀,近日加盟TVBS經紀部正式出道,定位為時尚達人,多才多藝的她出道前是飾品品牌設計師、花藝達人,還兼插畫家身分,日前她才親手繪製了60多個環保袋義賣,所得救助流浪動物,人美也相當有愛心,今年8月她和何潤東將交往滿10年,但老公長年在中國工作,夫妻倆真正相聚時間加起來大概只有2年,但她不會心疼自己,反而心疼他的父母,畢竟他們年紀大了,認為多陪他們才是最重要的事。

夫妻倆曾選在何潤東父母的結婚紀念日拍攝全家福。(記者潘少棠攝)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Peggy外表前衛,其實個性孝順又貼心,每天中午一定陪公婆吃完飯才出門工作,她和何潤東互相信任,不曾奪命連環叩,交往近10年只探過一次班,且那次還是因為離她要去採購的工廠很近才順便,相隔兩地,她也不打電話給對方,開玩笑說:「因為感覺很不熟啊,打了不知道說什麼。」其實她是知道老公工作時間不定,緊迫盯人會給她壓力,個性獨立的她把自己和家庭都照顧好,讓對方無後顧之憂,至於外界都在等的小小東,她表示只能順其自然,何潤東是空中飛人,見面時間都沒了何況做人,5月初戲殺青,2人才有機會偷閒到日本小旅行,努力實行做人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