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冰與火》續命成功!衍生劇一次來四部

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將一口氣發展4部衍生劇。(HBO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HBO熱門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今年將推出第7季,不過日前製作人已宣布,將於第8季畫下句點,讓不少粉絲大感遺憾。但外媒也曝光,《冰與火之歌》將一口氣發展4部衍生劇,編劇陣容也已經確定。

《冰與火之歌》堪稱HBO最成功的影集,HBO的項目總裁凱西布洛伊去年受訪時曾表示,他們不反對拍衍生劇,包括前傳都在考慮範圍之內。而目前曝光將為四部衍生劇擔編劇的包括電影《金剛:骷髏島》編劇馬克斯博倫斯坦、《金牌特務》系列聯合編劇珍古德曼、曾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肯定的布萊恩海格蘭、還有曾為HBO影集擔任編劇的卡莉芮,當然,還有原著作者喬治·R·R·馬丁。

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7季將於7月17日與美國同步首播。(HBO提供)

不過這4部衍生劇並非全部都會獲得電視台預定,《娛樂周刊》也表示,不一定會像《權力遊戲》般採多季影集規劃,目前的目標很可能是至少一部能夠延續HBO的版權。HBO對於衍生劇則表示目前尚未有時間表,「我們會盡可能給編劇時間,就像我們所有影集開發一樣,劇本完成後我們先經過審核。」

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7季共7集,將於7月17日上午9點於HBO與美國同步首播,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。而最終的第8季,目前劇本已創作了一半,預計將推出6-8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