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輯影音)許孟哲男性尊嚴掃地 孫協志虧他8公分4秒男

中視節目《飢餓遊戲》粉絲挑戰賽;孫協志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奕全/台北報導〕中視節目《飢餓遊戲》3位主持人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。今天出外景與粉絲舉行戰賽,3位主持方式不同,孫協志被其他2個人說是最囉嗦、碎念、愛抱怨,而許孟哲在節目中因玩遊戲被取3個綽號為「4秒男」、「8公分」、「五趴王」。

許孟哲無奈表示為了男人的自尊只能選「5趴王」,逗的台下粉絲笑聲連連。

由於母親節快到了,王仁甫為了同時討好3個女人,他表示將一起約媽媽、岳母、老婆一起慶祝吃飯,但擔心場面會變成「三娘教子」。而其他兩位主持人也表示將在母親節帶媽媽做她喜歡做的事。

中視節目《飢餓遊戲》粉絲挑戰賽;右起為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。(記者陳奕全攝)中視節目《飢餓遊戲》粉絲挑戰賽;許孟哲。(記者陳奕全攝)中視節目《飢餓遊戲》粉絲挑戰賽;孫協志 。(記者陳奕全攝)中視節目《飢餓遊戲》粉絲挑戰賽;左起為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。(記者陳奕全攝)中視節目《飢餓遊戲》粉絲挑戰賽;孫協志(右)、王仁甫(左)。(記者陳奕全攝)中視節目《飢餓遊戲》粉絲挑戰賽;右起為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。(記者陳奕全攝)中視節目《飢餓遊戲》粉絲挑戰賽;王仁甫。(記者陳奕全攝)中視節目《飢餓遊戲》粉絲挑戰賽;許孟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