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界鮮肉猛追求 校花不甩開黃腔

小影擁有一雙可愛大眼,全身散發出呆萌的感覺。(校盟影業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無尊日前男扮女裝扮成「珍珍」,主持《校花點點名》尋找神似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的校花楊紫平(小影),她擁有一雙可愛大眼,158公分嬌小的小影全身散發出呆萌的感覺,讓許多男生都忍不住想保護她。

小影外表高冷,常讓人誤會是個難搞、脾氣又差的女生。(校盟影業提供)

小影高中時,曾有愛慕者為了幫小影過生日翻牆進學校,想不到教官竟還幫忙告白;更曾有一位媒體報導過的警界小鮮肉為了追求她,半夜坐計程車到她家,只為了見上一面,還用蠟燭排字告白,但這些招式都沒感動小影,太積極的男生反而讓她更害怕。

小影擁有一雙可愛大眼,全身散發出呆萌的感覺。(校盟影業提供)

小影外表高冷,常讓人誤會是個難搞、脾氣又差的女生,私下其實個性隨和,也愛與朋友開黃腔,現場更出題考珍珍「獵人在森林裡打手槍,會變成什麼?」想不到平時愛講冷笑話的無尊(珍珍)竟也被考倒,答案是「以色(射)列(獵)人」。

小影愛與朋友開黃腔。(校盟影業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