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月方奶迎敵 讚老公李易坦白

張書豪與黃遠躲在家門口埋伏準備打姊夫,兩人準備魔術方塊分散張翰注意力再突襲他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六月在公視、TVBS《酸甜之味》中如臨大敵,遇到勁敵第三者劉品言出現浮現婚姻危機,再加上老公張翰不懂避嫌「善意的謊言」造成誤會,六月暗自傷心淚流許久,而張書豪、黃遠為挺姊便蓋布袋伺候張翰。

張書豪與黃遠躲在家門口埋伏準備打姊夫,兩人準備魔術方塊分散張翰注意力再突襲他。(TVBS提供)

劇中張翰因擔心六月想太多,並未事先如實報備與上司劉品言單獨國外出差,事情曝光後六月委屈受氣哭得亂可憐,六月表示,自己的個性跟劇中「小恩」很像,遇到難過或委屈時,也是會選擇自己處理,至於像張翰劇中那樣的「善意謊言」,六月說:「完全不能接受!一定要坦白!李先生這點做的相當好、跟誰出去一定交代的很清楚。」

六月、張書豪、黃遠談心後感情更加堅固。(TVBS提供)

為了幫六月出氣,張書豪與黃遠不約而同躲在家門口埋伏準備打姊夫,兩人準備魔術方塊分散張翰注意力再突襲他,回想拍攝當時,六月笑說:「看張書豪跟黃遠對張翰蓋布袋,還先用魔術方塊引誘很好笑。」為了吸引劇中設定喜愛方正東西的張翰,六月還自行加戲,將魔術方塊塞到胸部,跑到張翰面前挺著胸問他:「老公,你看看我哪裡變方的?」突如其來的行徑讓張翰差點笑場。

《酸甜之味》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、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