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怪香港秀廣東話 最想搭車撞XX

孔劉表示爆紅後常被認出,讓他覺得有些不方便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劇《鬼怪》男神孔劉前進香港,明、後天將舉辦粉絲見面的孔劉抵達香港時天候不佳,不過他心情似乎未受影響,還點名一堆人合體。

這次是孔劉出道16年來首次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,但是孔劉對香港一點也不陌生。他說先前到香港因為不是公開形式,所以沒有人認識他。這次因為《鬼怪》大夯的緣故,走到哪兒都有人認出他,不過,當他知道香港大名鼎鼎的影帝周潤發常常搭公車在香港走跳,孔劉馬上露出開心笑容說:「哇!那是不是有機會見到周潤發啊。」

影帝周潤發經常搭公車在香港移動,孔劉很想見到他。(翻攝自網路)

粉絲見面會即將在明、後兩日登場,不過,已經爆出神秘嘉賓將是孔曉振。少了點驚喜沒關係,孔劉在粉絲見面會前的記者會用廣東話打招呼說:「大家好,我是孔劉。」已經讓粉絲再見面前就覺得距離被拉近很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