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揪心!邵雨薇哭倒吳思賢懷裡 卻想著吳慷仁

邵雨薇在《極品絕配》倒在吳思賢懷中大哭,讓粉絲們看了相當揪心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樂」吳思賢在三立、東森週五華劇《極品絕配》飾演痴痴守候邵雨薇的暧男「阿威」,本週邵雨薇因與吳慷仁爭吵,事後倒在吳思賢的懷中哭訴「就是沒辦法不想他」,當場讓吳思賢心碎滿地,忍不住向吳慷仁抗議:「就算我求你了好不好,你還我那個每天都那麼開心的衛芬青,可以嗎?」

《極品絕配》吳慷仁與吳思賢將在廁所攤牌。(三立提供)《極品絕配》吳慷仁與吳思賢將在廁所攤牌。(三立提供)

預告一出,讓吳思賢的Lover們(吳思賢對粉絲的暱稱)直呼「好揪心」!支持「青廷戀」的粉絲則喊話說:「阿威,你不是青爺(衛芬青),你怎麼知道她跟薯叔在一起不開心。」戲裡感情糾結,戲外兩派各持己見爭論不休。

劇中吳慷仁與吳思賢皆對邵雨薇告白,同樣說出一句「我喜歡你」,邵雨薇卻有不同反應,對吳慷仁是激吻最後忍不住摟緊對方的腰,對吳思賢則是以「阿威是我的兄弟耶,怎可能是那個意思!」於是裝沒事直接回答「我也喜歡你」,讓吳思賢聽了欲哭無淚。而本週這兩個男人終於要在廁所攤牌,讓觀眾十分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