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楊丞琳廣告大展語言天份 談男友「耐人尋味」

楊丞琳代言茶品上市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今天(5/4)為代言的黑松茶品出席記者會,自從自立門戶之後,楊丞琳人氣依舊旺到不行,上半年已代言5支廣告,包括化妝品、手機、衛生棉等等,推估吸金逾2000萬元,不過她笑稱近期曝光率太高,自嘲:「想必你們都看膩了吧!」不忘盡代言人之責,要大家快喝茶解解膩。

楊丞琳代言茶品上市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這次為茶品拍攝的兩支廣告,楊丞琳她特別去學了一小段冰島語,短短3天變學得有模有樣,並且從頭到尾都以日語以及冰島語發聲,讓她自豪很有語言天份。

提到男友李榮浩先前來台宣傳9月小巨蛋演唱會,楊丞琳被問到有沒有帶男友四處走走約會,她表示沒有,「他(李榮浩)宣傳活動排很滿,我也在拍廣告,沒有空出去玩。」是否會去看李榮浩演唱會?她回:「不會。」至於兩人平時各忙各的,感情的保鮮方式是?她則俏皮地說「就是,耐人尋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