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宇撞臉阿緯終於同台 女友隆乳摸不出就好

小宇(右)慶功記者會,嘉賓阿緯(左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宇」宋念宇蟄伏5年後,推出全新創作專輯《同在》銷售開紅盤,5/26的「同在新歌演唱會」更在宣布開賣的同時便立即完售,今天(5/4)他舉辦慶功記者會,更特別到與他「撞臉」的阿緯所開設的「點點心」餐廳。

活動一開始,小宇與阿緯搞笑互換身份,阿緯穿著小宇宣傳服搶先現身,小宇隨後更穿著餐廳制服跳出來自稱阿緯,兩人還互拱唱歌及跳舞,只不過阿緯清唱小宇的招牌歌《終於說出口》,才唱第一句就破音,逗得全場大笑。

小宇(右)慶功記者會,嘉賓阿緯(左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兩人都耳聞彼此長的像,卻遲遲從未見過本尊,小宇笑說自己雖然過去從未被人誤認成阿緯,但有時在報紙或是網路上看見阿緯的照片,真的會愣住回想自己什麼時候拍過這張照片,相似程度讓自己有時一不留神都會誤認,認為尤其是顴骨最像,但也笑說:「阿緯比較帥。」

今天有不少記者誇讚他變帥,懷疑是跑去整形,他笑著否認:「如果我要做也要弄得像金城武。」經紀人Summer則讚他:「單眼皮好看。」目前單身2年的小宇,被問可否接受未來女友隆乳?他笑說:「有沒有整我也不知道,摸不出來就好。」有記者提醒其實摸得出來,他則再回:「摸得出來就不要,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不要傷害身體,讓父母擔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