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輯影音)學台語比冰島話還難 楊丞琳忙到沒空約會

楊丞琳今天代言茶品並出席上市會,坦言台語比冰島話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奕全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今天代言茶品並出席上市會,因為最近代言多,媒體曝光太多,擔心怕大家看了會膩,並要大家快喝茶解膩。

她表示家裡是有茶葉與整套茶具的人,因為想真正喝到茶的清香,很害怕代言的茶不好喝還要演的很好喝。

楊丞琳今天代言茶品並出席上市會,坦言台語比冰島話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他也分享拍廣告時的趣事,原來廣告中有個冰島人角色,但找不到只能用加拿大人代替,還說這個演員說冰島話NG次數還比她還多,但是說冰島話很困難,但又怕推翻這個很好的創意,只好說:「只要不是台語就好」,但因為自己的台語怎麼都學不好,好強的她只好硬著頭皮學冰島話。

楊丞琳今天代言茶品並出席上市會,坦言台語比冰島話難。(記者陳奕全攝)楊丞琳今天代言茶品並出席上市會,坦言台語比冰島話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楊丞琳也形容冰島話說跟法文有些喉部發音,很像是在咳痰,練習時有點尷尬。

而男友李榮浩日前來台宣傳將在9月小巨蛋演唱會,有沒計畫帶他到台灣四處走走約會,她表示:「沒有欸,因為宣傳活動排很滿,也在拍廣告,沒有空出去玩。」

楊丞琳今天代言茶品並出席上市會,坦言台語比冰島話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