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補習班老師實名制 名嘴轟「笨蛋、笨蛋、笨蛋」

實施「補習班老師實名制」作法,讓羅友志直搖頭。(翻攝自羅友志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才女作家林奕含日前在家中上吊自殺,意外爆出她9年前曾遭補習班名師誘姦,事件引發各界要求補教老師實名制,只是,「台客名嘴」羅友志不禁要問:「補習班老師實名制,狼師就解決了?」

羅友志氣著說:「笨蛋,笨蛋,笨蛋!還有什麼比你們這些官員更笨的。」他說,補習班老師實名制就跟「臉書實名制」、「PTT實名制」、「藝人實名制」等,都是相同的道理。

他好氣又好笑說:「胡瓜,以後請用胡自雄;主播朋友們的臉書,全部改真名;PTT不准用apple321....會改變什麼嗎?」最後,台客名嘴又說了一次「笨蛋」,對於「補習班老師實名制」作法,相當不以為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