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萬眾矚目!史蒂芬金《黑塔》正式預告酷炫登場

伊卓瑞斯艾巴在《黑塔》飾演槍法高超的「槍客」。(截自YouTube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改編自史蒂芬金暢銷同名小說的科幻懸疑電影《黑塔》,首支正式預告正式曝光,由《環太平洋》伊卓瑞斯艾巴飾演的「槍客」,與金獎影帝馬修麥康納飾演的大反派「黑衣人」展開正邪對決,預告最後槍客的「殺人不靠槍,而是靠心」的使槍絕技,簡直帥度破表。

金獎影帝馬修麥康納在《黑塔》飾演大反派「黑衣人」。(翻攝自網路)伊卓瑞斯艾巴在《黑塔》飾演「槍客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劇情描述平行世界中的最後一位槍客羅蘭,為了拯救世界而踏上了尋找黑塔的旅程。而擁有黑衣人尋找已久的超能力「The Shine」的少年主角傑克,追隨夢境的指引,進入平行世界尋找羅蘭,2人聯手與黑衣人展開正邪之戰,並在虛實交錯的平行世界阻止世界消亡。《黑塔》預定8月3日全球同步上映。

《黑塔》首支中文預告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