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曖昧高帥男一年 唇顎裂歌手談愛受挫說...

曾宇辰勇闖歌壇,詮釋情歌甜美動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26歲的曾宇辰沒談過戀愛,詮釋情歌依舊動人,個性樂觀的她透露:「我每次有心儀的對象,就是擔任心理輔導師,還會幫大家牽紅線。」她更要大家別擔心,「有時候會想要有人陪,碰到就是碰到了,我不會是一輩子一個人。」

曾宇辰曾參加過《星光大道》歌唱比賽。(翻攝自YouTube)

談到感情事,曾宇辰害羞說,前年曾與好友曖昧超過一年,對方算是運動型,「他同樣是原住民,很喜歡看書、音樂,我覺得跟他真的很近。」他們透過友人牽線熟識,每天都會用電話熱線,只是這段感情,就在她鼓起勇氣告白後,悄悄畫下了句點。

曾宇辰談到:「我有暗示過,不過他很機靈,感覺很怕會浪費到我的時間。」後來2人關係變尷尬,曾宇辰寫了長信向好友「攤牌」說再見,「我覺得這會是一段經驗,不會後悔,就算沒有結果,也是一段我的回憶。」

至於現在心中的理想型?曾宇辰大方透露,歌手「小宇」宋念宇就是她的理想對象,笑說在高中就很欣賞小宇的作品,後來她參加選秀節目,小宇還是比賽的評審之一,讓她比賽時腦中一片空白。

「小宇」宋念宇是曾宇辰的偶像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曾宇辰說:「其實我在演唱方面,都有受到他的影響,有時候會留言跟他分享,我用了你的唱歌方法演出,他也會要我『加油』。」她談到偶像難掩興奮,「記得我離開星光時,他告訴我:『不要放棄,一定要繼續唱歌。』如果未來有機會可以合作,我應該會飛上天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