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點檔女星一個深蹲 鮮血四濺慘見紅

王瞳苦難拍攝落水戲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王瞳拍攝民視最新8點檔《幸福來了》昨日慘遭「見紅」,還笑稱這是拍跳水戲的魔咒啊!談及下水拍戲,王瞳無奈不是遇到寒流就是小紅來報到,昨天幸運遇到好天氣,但小紅卻來敲門,只好用棉條防外露,不過卻在清洗時大血崩,不但嚇壞自己還讓陪同的妹妹也在一旁跟著尖叫。

王瞳慘遭「見紅」,還笑稱這是拍跳水戲的魔咒。(民視提供)

王瞳有個下水魔咒,舉凡拍攝跟水有關的畫面,無論是落水或是泡溫泉,一定會碰到寒流或是月事來。這次因為要在水中長泡2個小時,王瞳用棉條和薄護墊阻擋外漏,卻因為不熟悉棉條操作,第一次卸下棉條清洗時上演疑似「頸動脈大噴血」鮮血四濺的恐怖畫面,笑稱現場立馬變成命案現場,也嚇壞在一旁幫忙一起清理的妹妹;回到家,一個蹲下抱狗起身,八點檔流產戲碼再次上演,讓王瞳嘆自己真的跟棉條很不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