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道歉走不出西安 周董公司說話了

周杰倫道歉後風波仍未平。(資料照,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4月30日在西安開演唱會,以為安保將粉絲的燈牌丟在地上,因此怒斥對方「你給我滾出去」,事後發現是自己搞錯,立刻在杰威爾官方微博道歉,之後再親自到安保指揮部道歉,並二度錄道歉影片滅火。

但微博署名「一個有理想的記者」仍緊咬周董,指稱周董罵的人是西安特警支隊副隊長,「周杰倫在幾萬人的體育場喊出讓正在依法執法的警察滾出去,這百分百涉嫌妨礙公務罪」、「西安市公安局負責人撂了重話,周杰倫不道歉別想離開西安,於是馬上才有微博致歉。」

對此,杰威爾表示:「周杰倫第一時間po出了道歉文字,第二天前往安保指揮部道歉以及視頻的錄製,都是周杰倫主動作的!沒有因為任何人的勉強而作!至於網路上捏造而且意圖挑起事端的謠言,本公司不予回應。」

周董之前因怒罵安保二度道歉,仍不停被爆料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