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陸古裝照曝光!為適應高海拔拒用氧氣瓶

王大陸在《狼殿下》中,首次以古裝造型亮相。(當樂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以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的王大陸,最近在古裝愛情傳奇劇《狼殿下》挑大樑擔任男主角「渤王」,日前官方發佈劇照,其中王大陸首次以古裝造型亮相,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。

《狼殿下》由陳玉珊任總製片人、王大陸與李沁主演,在高海拔的雲南香格里拉拍攝,由於環境險惡,身旁工作人員均有高山症狀,一個轉身、走幾步路就會喘,每天每個人都人手一瓶氧氣瓶。王大陸進組至今已1個月,偶有高山症狀,但因武打的場次還未拍攝,為了不讓自己太依賴氧氣瓶,也訓練自己習慣高山的氣候環境,所以他至今堅持不使用氧氣瓶。拍攝期間王大陸最佩服武術組的老師們,跑、翻、吊鋼絲等耗體力的動作都還面不改色,體力驚人。

王大陸與李沁演出《狼殿下》。(當樂娛樂提供)

王大陸為此劇也做足了功課,因為飾演從小被狼群養大的男主角,除了要演人之外,還要演「狼」,所以在訓練課程上也有所不同,細心觀察和模仿狼的動作及反應。開拍後王大陸為求更精進,每天凌晨出班、天黑收工,回下塌飯店後接著上課到半夜,認真為劇下足功夫不喊累。目前《狼殿下》正在雲南香格里拉實景拍攝,此後還將轉戰橫店、象山等多地進行拍攝。

王大陸在《狼殿下》中「樹咚」李沁。(當樂娛樂提供)

近期王大陸除了拍攝《狼殿下》,也與人氣男團「TF BOYS」的王俊凱及董子健、張一山、劉昊然一同參加浙江衛視的實境真人秀《高能少年團》演出,節目一播出收視即拿下全國第一,引發不少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