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ary閃婚換號碼失聯 再無預警刪光IG貼文

Gary不僅閃婚,還換了手機號碼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歌手Gary退出擔任多年固定班底的節目《Running Man》後,先是突然在Instagram宣布閃婚圈外女友,之後又有和饒舌隊友拆夥、公司歇業的傳聞,再加上馬來西亞的演唱會突然取消,甚至被《RM》的成員爆料換了手機號碼、讓大家都連絡不上,種種消息令粉絲擔心不已。不料,Gary日前更是無預警刪光自己Instagram的所有貼文,讓人不禁猜測他是不是怎麼了?

Gary無預警刪光貼文。(合成圖,翻攝自Gary Instagram)

近日,Gary被網友發現刪光了自己全部的Instagram貼文,並且沒有更新任何動態,而由於這個時機相當敏感,因此不少粉絲都很擔心自己的偶像是不是陷入了低潮期。不過,由於Gary已經不是第一次刪除自己的Instagram貼文,之前退出《RM》時也有刪文,所以也是有人認為他可能只是覺得輿論壓力大想整理一下版面,或是單純心情不好需要調適而已。

《Running Man》的其餘6名成員都聯絡不上Gary。(翻攝自《Running Man》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