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想最催淚! 朴信惠金惠秀群星淚眼追悼金姈愛

「百想藝術大賞」今頒發功勞獎追悼已故女星金姈愛(上圖),並由羅美蘭(下圖左)及朴信惠擔任引言人。(翻攝自Naver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有韓劇「國民媽媽」之稱的資深女星金姈愛,上月初因胰腺癌逝世,享壽65歲,今南韓影視盛事「百想藝術大賞」也特地頒發功勞獎追悼已故的金姈愛,感謝她對南韓演藝圈的貢獻。

和金姈愛在《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》合作的羅美蘭,以及在《Doctors醫生們》飾演她孫女的朴信惠擔任引言人,兩人在台上追悼金姈愛時,一度難忍情緒崩淚,坐在台下的金惠秀、李世英也紛紛紅了眼眶,並由金姈愛的兒子上台代替母親領獎。

羅美蘭表示,因為在拍攝《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》時,看到了金姈愛對演技的熱情,有一些話想說才決定站上舞台,泛淚說:「老師在與病魔對抗的過程中,直到最後都為了演戲而激烈的與病魔搏鬥,真的非常想念她!她展現給我們看的精神,我們永遠不會忘記。」

而朴信惠則表示,在拍攝《Doctors醫生們》時,她以「奶奶」代替「老師」稱呼金姈愛,因為對她而言比起生疏的前輩,金姈愛更像是牽著她的手,引領她的家人,「在我的眼裡,老師是讓所有後輩演員能夠以演員這個職業感到驕傲的人。」成為今天「百想藝術大賞」最催淚的橋段。

坐在台下的金惠秀(上圖)以手拭淚,以《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》獲頒電視類最佳女新人的李世英也淚崩。(翻攝自Nav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