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暴肥30公斤 「大頭仔」影帝現在長這樣...

萬梓良(左)和恬妞(右)過去因個性不合而終結4年婚姻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得過金馬影帝的59歲「大頭仔」萬梓良,年輕時在演藝圈曾是收視保證,每每演出的戲劇都大獲好評,1988年更憑藉電影《大頭仔》獲得第25屆金馬影帝,近年飽受糖尿病所苦而暴肥30公斤的他,已多年未接演新戲,不過日前他難得露臉,開心向大家曝近況。

萬梓良日前錄影片向大家問好,氣色看來不錯。(翻攝自萬梓良經紀人微博)

萬梓良當年在影劇圈占有一席之地,也曾和女星恬妞有過一段婚姻,又再娶了小他17歲的中國洛陽妻子,之後身體狀況每況愈下,罹患糖尿病,為了打胰島素而導致暴肥30公斤,近來他的經紀人在微博上傳他的影片,只見他氣色明顯紅潤許多,說起話來更是中氣十足,還開心露出笑容,看來狀態不錯,日前他受訪時也曾透露原預計要在66歲退休,不過因病纏身便打算提前到60歲。

萬梓良曾在《古惑仔》飾演老大。(擷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