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宏軒戲裡戲外都暧男 新戲從400人脫穎而出

黃宏軒出席電視劇《歸還世界給你》開鏡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宏軒因演出《飛魚高校生》中「安卓」一角而打開知名度,最近他赴中國拍攝電視劇《歸還世界給你》,同劇演員包括楊爍、古力娜扎等人,並由「偶像劇之父」蔣家駿執導、「時尚女王」蘇芒擔任時尚監製,被網友譽為顏值最高、身高最高、時尚指數最高的「三高聯盟」。

黃宏軒出席電視劇《歸還世界給你》開鏡。(華研提供)

《歸還世界給你》講述了一對戀人在經歷生死之後在商場相逢,是一段誤會與陰謀、刺激與懸疑的商場故事。劇組大膽選用還是新人的黃宏軒演出重要角色「畢東」,他在戲裡飾演陽光帥氣的助理角色,是個愛好運動與推理的陽光男孩。劇組透露,之前已經從北京、上海、蘇州選了3、400位演員作篩選,當導演看到黃宏軒的試戲表現之後,立刻決定由他演出這個角色,劇組更是用「他就是我們尋找的畢東」,表達對黃宏軒的肯定。

黃宏軒出席電視劇《歸還世界給你》開鏡。(華研提供)

黃宏軒表示:「能參與這部戲的演出非常很榮幸,自己私下和畢東這個角色有很多相像的地方,接下來自己會用心去揣摩,希望能自己演出能深獲大家喜歡與肯定。」工作人員還爆料,私下的黃宏軒根本就「鮮肉暖男」畢東的化身,對周遭的人總有出其不意的暖心行徑,舉例有次工作到深夜11點多,隔天4點要梳化,他得知有位朋友心情很差又生病了,竟然犧牲睡眠,去送吃的和陪朋友聊天至出班時間,並敬業完成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