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余文樂獻聲粵語版《春嬌與志明》 歌詞爆笑竟催哭萬人

余文樂獻聲粵語版《春嬌與志明》歌詞搞笑卻又催淚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彭浩翔執導,楊千嬅、余文樂主演新片《春嬌救志明》,是系列第三部作品,自金馬奇幻影展上映以來口碑持續延燒,光在香港就獲得千萬港幣票房,全台更賣破750萬,創下10年來香港愛情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。

片中余文樂扮演的張志明為了讓春嬌回心轉意,還特別獻唱首廣東版的「志明與春嬌」,歌詞由彭浩翔特別找來專業填詞人林日曦打造,描述電影中的志明和春嬌這7年多來的感情點點滴滴,歌詞搞笑又滿是「洋蔥」讓不少粉絲聽得是又哭又笑。

彭浩翔透露他找林日曦填詞時,林日曦還在日本旅行,但他卻趕忙放下行程,在飯店重看了前二集再加上第3集的劇本,火速生出歌詞,成果也成為全片最大亮點之一,讓彭浩翔直呼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