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冪肉胎裝登Met Gala 慘被虧像受潮海苔仙貝

中國女星楊冪受邀參加時尚盛宴Met Gala,沒想到身上的禮服竟被網友虧像是「海苔仙貝」。(翻攝自人民網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有「時尚界奧斯卡」之稱的「Met Gala」盛宴,今天(2日)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熱鬧舉辦,現場除了一票好萊塢明星與名流們齊現身外,其實今年還出現了3張亞洲面孔,她們分別是中國超模劉雯、孫菲菲,以及女星楊冪;其中,楊冪是受精品「Michael Kors」品牌與設計師的邀請才特地飛往美國參加,成為唯一獲邀參加的中國女演員。然而,楊冪一身以肉胎裝為底、黑色亮片點綴而成的禮服看起來相當高雅,不過網友看了照片後,竟直呼:「這難道不是海苔仙貝嗎!」

楊冪這次在Met Gala所穿的禮服,是Michael Kors設計師為她這次的出席所特別設計的。(翻攝自楊冪微博)禮服上縫有密密麻麻的黑色亮片,一共用掉約54萬片。(翻攝自楊冪微博)

根據《人民網》報導,楊冪這次在Met Gala所穿的禮服,是Michael Kors設計師為她這次的出席所特別設計的,這件純手工打造而成的禮服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上頭一塊一塊的黑色亮片,上頭這54萬個亮片以層層線性重疊與色彩反差的設計,打造出幻象剪影的樣子,來迎合今年的主題「川久保玲/Comme des Garçons:在中間的藝術」,也向川久保玲致敬。雖然楊冪事後在微博發文:「美國行收穫滿滿」,但這樣黑色與肉色相間的色彩搭配,卻讓網友看了表示:「海苔仙貝?」、「而且是受潮的海苔」、「是烤飯糰沒錯吧」、「肉色輪胎滾過未乾瀝青?」、「衛生衣搭肚兜的概念嗎」、「膚色部分也太醜」、「這哪個人讓她穿的」,評價兩極。

網友虧楊冪禮服的黑色部分看起來就像是受潮的海苔。(翻攝自時尚COSMO微博)禮服的膚色肉胎裝部分被網友酸爆,不少人都認為並不好看。(翻攝自時尚COSMO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