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通靈少女》發威 最後一集收視率竟是...

郭書瑤在《通靈少女》中唱搖滾版羅密歐與茱麗葉。(HBO Asia提供)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《通靈少女》前天一連播放兩集,迎向大結局,收視率再度創新高,第5集平均收視率為3.7、最後一集收視率平均為4.4,收視率全國第一。最後一集中許多觀眾陪著謝雅真(郭書瑤飾演)一起掉淚的片段,更是達到最高收視率節點4.61。

納含台灣特殊宮廟文化的《通靈少女》是公視與HBO亞洲台首度攜手打造的劇集,預告片釋出時便吸引國人注意,開始播放後,總統蔡英文更兩度在臉書力推該劇,儼然成為該劇頭號狂粉,在蔡英文的力推下,《通靈少女》最終集也拿下全國第一高收視率。
《通靈少女》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升高,之前第4集收視率破2時,劇組更在拍攝地媽祖廟發放6百顆紅龜粿,劇組當時還稱,如果最後一集收視破5,要請飾演男主角阿樂的蔡凡熙在球場讓大家挑戰九宮格,上周一次播放最後兩集,最後一集收視率則達到4.4,公視表示,雖然收視沒破5,但會努力爭取讓觀眾看到阿樂挑戰九宮格的英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