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林志玲名利雙收 最遺憾的是這兩件事

林志玲從模特兒跨足主持人、演員,10幾年來在事業這條路走來順遂。(翻攝自微博)
〔記者吳琬婷/專訪〕42歲的林志玲從「台灣第一名模」跨足主持人、演員,10幾年來在事業這條路走來順遂,她充滿感謝、也很知足,表示:「我好像跟老天爺借了3倍的時間來工作,我已經夫復何求、沒有更多的慾望和心願了。」但提及最遺憾的事,她則嘆沒能花更多時間陪伴逐漸年邁的父母,以及還沒找到可以攜手共度一生的「對的人」。

林志玲回憶工作經歷,她從大學畢業之後,至今都沒停下腳步,從模特兒身份跨行踏入主持界、電影圈,不僅擔任過三金典禮主持人,更參與過不少大片演出,近期作品《吃吃的愛》、《喜歡你》也即將上映,演藝成績相當亮眼。

林志玲遺憾沒能花更多時間陪伴逐漸年邁的父母。(記者宋志雄攝)但也正因投入大部分的時間拚事業,讓林志玲不禁遺憾沒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。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2月底傳出身體狀況不佳,讓她相當擔憂,她透露,平日會監督家人的飲食、運動以及身體檢查,但指「時間是最寶貴的禮物」,實質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,因此她今年下半年,將排開工作、放自己一段長假,專心陪伴家人,也調整自己生活的腳步。

至於感情生活,林志玲坦言,「一直在尋找那個對的人。」希望對方是在她外表衰老後,仍能看到她內心價值的人。雖然「對的人」目前還沒出現,但她對於現階段生活,感到相當知足,笑說「會用更多的愛接納不同的人生歷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