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花招多、不持久」E奶辣模這樣看台男

雪碧作風大膽,在網路上有小名氣。(翻攝自雪碧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模雪碧擁有E奶好身材,經常在臉書曬出性感火辣照片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她近日和蔡阿嘎合作演出大馬歌手黃明志的MV,受訪時更透露台灣男生「花招多、不持久」,如此辛辣的言論網友反應兩極。

雪碧(右)分析台男的優點和缺點。(翻攝自YouTube)

雪碧日前上黃明志的網路單元節目時透露,發生過性關係的男友目前有8個,國籍遍及香港、南韓、新加坡和中國,她更分析台灣男生有五大優點「體貼、節儉、嘴巴甜、刻苦耐勞、花招多」,透露約會時台男都相當節儉,會把她吃剩的東西吃完,外國男友則不會;更直言最懂日本AV的就是台男,每每使出的「床技」花招都會讓她驚喜連連、讚不絕口。

雪碧(右)直指台男愛學AV花招多,卻反而不持久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過話鋒一轉,她也認為台男的缺點和優點環環相扣,節儉過頭就會變成小氣,甚至還會崇洋自卑、愛吹牛、媽寶等,而床上的花招多就會導致「那裡」不持久,直言台男愛把女友當成AV女優,「殊不知AV女優哪有真的那麼爽」,不過這番言論也引來網友痛譙「什麼Level的女生找到什麼Level的男生」、「如果像妳這種玩到很鬆的,誰能持久?ㄏ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