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方宥心緋聞絕緣體 遭母嗆「你也太悲哀了吧!」

方宥心0緋聞被媽媽糗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專訪報導〕方宥心24歲參加歌唱節目星光大道捲土從來,更獲第一名卻苦無發片機會,隨後即把觸角延伸至主持、戲劇,方宥心演藝之路浮沉飄移但近年逐漸在戲劇中展露頭角,目前方宥心接演過多部戲劇作品,又接下歌唱節目主持人,事業逐漸有成的她,感情狀況卻一籌莫展,堪稱「戀情、緋聞絕緣體」。

方宥心無奈找不到自己的那杯「溫茶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方宥心媽媽本來並不支持方宥心走入演藝圈,但看見方宥心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後便逐漸卸下反對心意,還默默問「你那個戲什麼時候要播?」但除事業上媽媽掛心外,對於方宥心的感情生活媽媽也語出驚人,方宥心笑說媽媽很矛盾,時常問「你在圈子都沒有人追過妳嗎?都沒有別的藝人追妳嗎?也太悲哀了吧!是不是哪裡有問題?還是穿著關係,要不要試著留長髮?」又會自問自答說「不要結婚,如果想要小孩就去生一個我幫你帶。」

方宥心說自己喜歡大叔。(記者潘少棠攝)方宥心專訪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方宥心談起民視《外鄉女》和傅子純的戀愛情節,方宥心打趣比喻「男主角猶如溫茶般讓女主角猶如冰塊般慢慢融化,兩人一起建構美好未來」;問及自己的那杯溫茶在哪裡?方宥心無奈嘆「你要介紹嗎?」她表示自己不是浪漫派情人,且非常被動,進入交往階段也很少有熱戀期,對愛情沒有很大憧憬,「難道和同劇演員也無愛情火花?」方宥心笑說「還真的沒有,因為我很少有感情戲 都飾演一些小男生、高中生、大學生」。

方宥心自身感情不甚豐富,對於這次感情戲相對較多的《外鄉女》,方宥心表示演出感情戲並不會用自己的戀情下去揣摩,因為現實感情跟劇情完全不搭,而是會將自身融入角色,用劇中角色談戀愛;至於演戲後有無萌生結婚念頭?方宥心則開放徵友,笑說自己喜歡大叔,演藝圈理想型是李宗盛這款,還說如果臉型適合禿頭,禿頭也可接受,一旁經紀人則補槍,她喜歡邋遢鬼、工人大叔風,斯文的絕對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