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綠光妻陳艾琳許願這件事...臉好腫!

陳艾琳曾被爆和顏庭笙關係匪淺,又被友人爆喜愛呼麻,負面新聞頻傳。(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版驚世夫妻陳艾琳和「MP魔幻力量」前鼓手阿翔,負面消息連環爆,先是女方控男方約砲、害流產,陳艾琳又被爆出偷吃小王,雙雙頭罩綠光,陳艾琳隨後還被友人透露私下呼麻成癮,頓時「整組壞了了」,今適逢28歲生日的她,也在臉書透露願望。

陳艾琳(右)和阿翔(左)這對綠光夫妻曾感情回溫一陣子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陳艾琳日前因腥聞、呼麻事件纏身,自訴有病無法工作,遠赴國外避風頭,今是她28歲生日,曬出穿了4天的褲子和泛黃的外套,自稱是18歲以來最樸素的生日裝扮,更許願「能勇敢的追尋歸屬、願這個世界的有情人沒有欺騙背叛,只有純粹和數不盡的愛」等,不過曾被老公爆料也偷吃同為《大學生了沒》顏庭笙的她,卻要世界的有情人沒有欺騙背叛,看來相當站不住腳。

陳艾琳目前人在國外散心。(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